close

hello~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唷!

讓我回想到無名小站時期......天哪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呀1 (10).gif1 (10).gif1 (10).gif

至於為何突然辦了痞客邦帳號呢?

其實是因為我覺得自己記憶力越來越衰退惹.............?(咦?哈哈哈

另外也是因為我很愛吃,所以也很喜歡上網閱覽大家分享的資料,

希望我除了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,也能分享給各位唷!

 

好!快點進入本篇的主題 [中壢] 八方町日式拉麵-中壢Sogo店

這家店呢其實不算是在我的口袋名單,是因為前幾天我在FB上的美食分享社團!1 (8).gif

看到有人推薦這家店唷~~~~嗜吃美食如命的我立刻分享給男友看

今天我們就立刻去吃嚕!(算是疼女友的最直接方式之一-把女友養胖

 

先來一張店門口照片!(這邊先說聲抱歉....因為我是初學者哈哈哈拍的照片不太好,請各位多多見諒唷!1 (18).gif1 (18).gif

IMG_0858.JPG

出發前我們完全沒google,只大概知道在元化路二段,沒想到眼尖的男友利馬就看到摟!

離sogo百貨非~~常~~的近唷,所以位置不難找。

至於停車部分,我們的機車是直接停在店家門口唷!

 

菜單照片

我們是點  豚骨豬排拉麵、地獄叉燒拉麵 + 黃金炸豆腐!

男友非常愛吃辣 我們只要吃拉麵 他不會點別的口味就是辣辣辣

IMG_0859.JPG

一進門時就有人招呼我們,店內人數也不太多,可能是假日大家都比較晚起~~

店員有稍微介紹他們的菜單,之後就自己畫完單去櫃台結帳唷!

 

IMG_0860.JPG

IMG_0861.JPG

餐具要自取唷!附上桌邊照一張

一罐是七味粉,一罐是辣椒粉。

IMG_0862.JPG

上餐的速度非常快~~(也可能是客人不多的關係哈哈哈)

噹啷~這是我的豚骨豬排拉麵!

個人很喜歡豬排的沾醬,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!(但好想要多一點醬唷.....)

豬排的部分很厚實!咬起來也不柴,但總覺得豬排本身沒什麼味道

拉麵的部分配料不算多,通常都有溫泉蛋、筍乾-海帶芽,

我的麵量是普通的沒有加大,吃完覺得還滿飽的唷!

IMG_0864.JPG

這是男友的地獄叉燒拉麵,拍的不是很好,

因為男友剛好在跟我講嚴肅的事我不敢叫他走開點我要拍照........1 (9).gif1 (9).gif

IMG_0866.JPG

 

呼......沒想到光打這篇就花了我好久時間呀!

我其實是個連日記都不持之以恆,到最後都懶得寫的超級懶惰鬼!

希望我可以繼續努力地記錄下去唷~~~

明天一早就要搭火車出遊去,所以我得去補眠嚕1 (19).gif

 

最後附上店家訊息

八方町拉麵

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8號

電話 03-4223307

臉書 http://tinyurl.com/h8nynml

 

 

另外附上前幾天買的 全家 芒果酷繽沙 $70

有點小貴 我跟朋友都覺得喝完口更渴了...... 所以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哈哈哈

IMG_085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眨眨/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